top of page

科技成果
转化中心

中国城建指导委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是城建指导委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规范与管理,促进城建指导委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资源流动,加强城建指导委和地方政府、外界交流与合作,为服务地方政府新平台公司进行科技转化与导入服务而建立的。

中国城建指导委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介绍我们中国城建指导委的科技成果、专利、政策法规、成果转化、科技企业、人才及设备优势等情况,协同指导委相关部门,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精细化、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形成更加完善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具体职能包括:在中国城建指导委授权范围内负责对接地方政府,推广转化学校科技成果,管理中国城建指导委的相关知识产权;与地方政府新平台中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配合,统筹扁平化管理中国城建指导委的科技产业园部份职责内业务;会同乡村振兴孵化基地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业务,制定考核激励和创新创业政策,提高地方政府所引进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积极性与转化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现有人员7人,中心主任由分管副主任兼任,中心的日常工作由中心主任负责,中心下设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和综合管理办公室。

最新发展

1
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