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城建
指导委
政企联盟

中国城建指导委政企联盟将联谊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华人、华侨、华裔及五十六个民族的中华民族同胞和外国商贸界中的人士,共同促进世界各地和中国各阶层商贸界的沟通、交流与往来,推动中国国内乡村振兴、地方政府新城镇化投资、科技生产、贸易、旅游服务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接受有关法律的约束和监督。

中国城建指导委政企联盟的宗旨是:1、广交海内外朋友;2、共同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合作投资共同发展;3、扩大国内对外贸易和交流,互补、共赢,共创和谐社会;4、在内地的地方政府繁荣经济活动中展开乡村振兴和新城镇化项目的投融建管退一系列服务。中国城建指导委政企联盟举办各种会议、会展、讲座、交流联谊会等,传播和推广世界最新科技成果、管理技术和经济交流活动,促进中华民族参与全球国际分工合作,参与全球发展竞争,适应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进程。

 

中国城建指导委政企联盟已有约五十家央国企联盟单位加入,包括:中国农业国际促进会,中信正业,中企融合,中国南光,中国安能,中航证券,民生加銀基金等。

最新发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