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

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负责人来格尔木考察

  近日,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负责人来我市就项目投资进行考察。


  据悉,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是经中央编委批准的国家事业单位机构,隶属国务院国资委,旨在搭建政府、科研、金融、民间组织及企业等多元主体相互交流的跨界合作平台,以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助推新型城镇化及乡村振兴建设。


  考察期间,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负责人到我市南郊物流园、国际陆港规划区、特色生物(扶贫)产业园、光伏发电基地、察尔汗盐湖等地考察相关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我市乡村振兴项目、环保项目及投融资平台建设等情况,同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乡村振兴建设关系着我国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将根据格尔木市各方面优势资源,结合发展实际,有针对性的提出优化升级办法、合作方式等,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就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合作建设扶贫产业园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我市将加大与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的沟通对接力度,尽快提出扶贫产业园后续建设合作方案,进行深入对接,力争达成一致。同时,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方面加强沟通,寻求合作,通过资本对接、资源导入等争取更多合作成果。




 

中共格尔木市委宣传部

格尔木新闻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