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

吉林东丰县政府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

4月17日,吉林东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邢树纲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部门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东丰县粮食应急预案(讨论稿)》;讨论通过了《2023年度东丰县落实粮食安全工作方案(讨论稿)》;听取关于鑫达公司有关建设涉及相关问题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确定开展高标准农田试点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建议的汇报;讨论通过了《东丰县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关于东丰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签订《东丰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乡村振兴及农文旅产商多个项目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东丰县人民政府完全市场化运营公司股权托管协议书》情况的汇报;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吉林东丰经济开发区财政管理体制方案(试行)(讨论稿)》。


邢树纲要求,要把保障粮食安全和应急供应作为首要任务,加强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相关部门、乡镇要全力支持和保障我县支柱型企业的发展,形成工作合力,以问题为导向,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试点建设项目的实施,厘清责任分工,做好保障措施,实现高标准农田建设试点项目提标扩面、集中连片、整体推进,为实现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对照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保障我县医共体改革顺利完成并取得实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项目跟踪、企业服务等工作,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东丰政府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