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

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深入富拉尔基区调研

5月29日下午,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深入我区,就产城融合型乡村振兴综合农资园区项目开展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区领导任玉江、马力、董晨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富拉尔基区形象宣传片。


任玉江对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深度对接,找准合作方向,实现互惠共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等情况。


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主任王越封表示,乡村振兴建设关系着我国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委员会将根据富拉尔基各方面的优势资源,结合发展实际,提供先进的理念和模式,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是经中央编委批准的国家事业单位机构,隶属国务院国资委,旨在搭建政府、科研、金融、民间组织及企业等多元主体相互交流的跨界合作平台,以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助推新型城镇化及乡村振兴建设。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产城融合型乡村振兴综合产业园区项目的建设运营、相关产业导入、冷链物流、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以及相关规划设计和投资可行模式落地等内容;同时还有将国际资本投入实施方案中与地方政府产业规划相结合投资建设等事宜。



(作者:付纪鹏)



 

富拉尔基区人民政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