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

​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组织考察团到广西合山考察


2月23日,合山市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考察团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新能源产业、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合作项目模式,并研究协调有关问题,加强合作携手共进,推动共赢发展。合山市委书记徐钊、副市长李本,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王越封、副秘书长助理何宁川及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院长肖昭文、四川商业投资集团产业基金中心总经理雷霆出席座谈会。




徐钊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合山市的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思路。王越封、肖昭文、雷霆分别就地方国有平台全权托管合作模式、乡村振兴产业项目、锂离子电池产业发展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徐钊表示,此次考察团为合山市带来了先进的项目和合作模式,双方合作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考察团对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许。王越封表示,中国城建指导委与合山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下一阶段中国城建指导委将以新能源产业、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新领域合作为重点,开展产业布局,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合作事项,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发展。



bottom of page